close

果然...人只要在異鄉待久了...就會懷念起家鄉的美好~(遠目)

 

在奧克蘭居住即將進入第五個月,

我竟然感冒了!!!!

 

前兩個月, 企鵝先生(我老公)得流感時, 我非常自豪沒被傳染 

(企鵝先生病情好轉的同時, 我身上微妙地有小感冒的現象, 

   讓我一度懷疑他的好轉是因為我接收了他的病毒...但是隔天我又恢復回健康的狀態)

 

但是這次卻莫名其妙地中標...

因為來到綿羊國後, 我基本上過著大門不出, 二門不邁的宅女生活,

感冒病毒到底是怎麼入侵我家進入我的身體的呢?整個就是個羅生門啊!!!!!!

 

生病的第一天就像是場惡夢,

全身嚴重痠痛像是前一天一口氣跑了10公里之後的肌肉痠痛,

動也痛, 不動也痛 (馬上聯想到某廣告的:吃這個也癢, 吃那個也癢)

額頭貼了珍貴的小林退熱貼後,

就蓋上毯子躺在沙發上.

 

同時, 企鵝先生一直很貼心地問我, 有沒有什麼事他可以幫我做?(那...可以幫我生病嗎?XD)

由於除了身體痛, 輕微發燒外, 我的喉嚨也痛到爆炸, 所以我請他幫我弄一碗蘋果泥.

吃完蘋果泥後, 我又回到沙發上放空+睡覺.

 

但是頭痛+身體痛+ 喉嚨痛, 

還是像是桃太郎電鐵的窮神一樣地陰魂不散地跟著我...(淚)

企鵝先生看我一直很痛苦的樣子, 便問說: 需不需要去超市買感冒藥給我?

一開始我想說, 想藉著身體自有的抵抗力跟病毒對抗!! 如果一兩天後就好轉的話, 就不需要吃藥了!

因為以前在日本求學時, 感冒生病都是靠自然療法痊愈的!但是我只能說青春的肉體真的比較好!病毒抵抗力還是有差別的~

加上這次遇上可怕的身體痛.......馬上讓我的念頭逆轉!!

一個下午過去, 我就跟企鵝先生說, 請幫我到超市買藥...謝謝

因為身體痛不是病(等等~是病啊!)痛起來卻要人命啊!!!!

 

企鵝先生外出的同時, 我...瞬間懷念起家鄉的美好~ 

耳鼻喉科!!為什麼這邊沒有親愛的耳鼻喉科呢???

要是在台灣的話, 我一定馬上拖著我身體痛的病體去耳鼻喉科報到!

吃了醫生開的藥後, 我相信我應該可以好個1/4之類的.

 

不知為啥, 我下意識覺得這邊看醫生一定沒有台灣來的便利(明明來這還不到半年)

而且一定很貴!!!畢竟這邊的薪資比台灣高, 稅也比台灣重, 看醫生比台灣貴算是理所當然.

但是我還是不太想因為感冒向這邊的醫生報到. 因為我的內心還是偏向台灣親愛的耳鼻喉科啊!!!!!

好懷念診所裡的蒸鼻器跟蒸喉嚨的機器噢~ 還有藥袋上的海綿寶寶 XD

 

好佳在, 這幾天身體痛已消失, 喉嚨痛也好轉,

但是進入可怕的咳不停階段......

希望到週末的時候可以痊癒至90%以上

因為我真的很想一覺到天亮啊!!!!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pringsak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